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陆海清 |责任编辑: 李鑫

为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方法,引导公众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公众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6月1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暨南宁市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宁万象城北广场举行。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30个宣传咨询台和30个宣传展板,自治区、南宁市和青秀区的相关单位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积极向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政策及安全生产知识,为市民答疑解惑。在体验展区,则设置了消防设备、矿山救援设备、危险化学品救援设备、紧急医疗救护设备等装备供市民体验,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的知识,传递安全生产理念。

在举行紧急消防疏散演练后,20家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宣誓,承诺将坚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严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技能。现场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主题宣传片、专业救援装备展示及专业急救知识展示。

(来源:南宁新闻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