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安装道路反光镜 村民出行更放心

发布时间: 2021-06-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安装道路反光镜村民出行更放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隆安县都结乡通村道路的急弯险弯处安装了20个道路反光镜,更好地守护村民安全出行。这批道路反光镜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隆安县都结乡普权村第一书记邓云积极联系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筹集资金,并购买安装。

作为脱贫攻坚期间国家重点扶持的深度贫困乡,隆安县都结乡的路网建设已经得到大范围的完善,但西南片区6个村的通村道路交通设施仍不完备,20余个急弯险弯导致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都结乡西南片区6个村的村级道路增设反光镜,有效解决沿线群众出行安全问题。普权村第一书记邓云积极联系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筹集1.5万元,完善都结乡基础设施。

当南宁江南国民村镇银行有关负责人来到隆安县都结乡,把20个道路反光镜交到乡政府及各村第一书记手中时,群众开心不已。“有了道路反光镜,大家开车出行更加安全了。”都结乡普权村村民隆小舟说。

接下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