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强大国防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

2021年南宁市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主题展开展

近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1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强大国防”主题展览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展览从8月10日至20日,以板报的形式进行宣传展示。 

本次展览从“国防知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习近平强军思想”“国防装备发展”“双拥鱼水情”五个方面讲述了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建立的卓越功勋。通过参观,广大观众见证人民军队建设发展进程,重温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人民军队建设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南宁在双拥共建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