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对标对表抓落实 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1日,邕宁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城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城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邕宁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六个全面提质”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邕宁落地见效。要在推进产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乡村振兴、生态宜居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强化党的建设等方面力求突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引领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宜居示范区,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贡献邕宁力量。

(记者/余秋兰、管少华、覃莉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