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落实卫生健康职责 推进健康南宁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李鑫


9月9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大学习、深调研、办实事”主题活动座谈会。主题活动以座谈会、走访调研、基层交流互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市一医院将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强化党的建设,加快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临床医疗技能规范化建设,加快医院服务体系建设和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着眼落实卫生健康职责,畅谈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感悟和举措。

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六个全面提质”部署要求,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座谈、走访调研的同时,聚焦医院和基层一线存在的发展难点焦点问题,以工作实效检验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成效,助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进健康南宁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