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企业传帮带 共育产业林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邓慧芳 |责任编辑: 李鑫

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

南宁市开展工业企业交流学习活动

昨日,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南宁市“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交流学习活动启动。首期活动以“供应链高效管理”为主题,组织了50家我市成长型、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代表走进南宁市高新企业皇氏集团华南乳品有限公司,帮助我市中小企业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降低企业成本、增强生产效能,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更好地发挥中小企业的作用。 

智能储运系统可配送全国300多个地级市、县,产品从开始加工到最终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快仅需8小时;在中央工厂自动化生产区里,系统与中央控制中心连接,实现了数据共享、实时监控牛奶生产状况…… 

 企业代表们参观了皇氏集团中央工厂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供应链管理》主题授课、新《安全生产法》政策解读等系列培训活动让大家学习了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对我市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 

自2020年开展以来,南宁市“企业传帮带共育产业林”工业企业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具有覆盖面广、模式创新、注重实效等特点,促成了多项务实合作。活动筛选我市高成长性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精特新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共分6期组织企业到我市重点企业标杆企业进行实地现场教学,通过“知识传授+现场观摩+互动交流”形式,推广标杆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