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水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9-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杨锡文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南宁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统筹能力,增强今后推动工作的指导性、针对性,要着重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六个全面提质”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推进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努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明确,首府新阶段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重点做好构建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实施南宁水网重大工程,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加快节水城市建设,持续推进水利制度化法治化管理等六个方面工作,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