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旗帜鲜明讲政治 聚精会神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落实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

9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与自治区党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交流会精神,自治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和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暨全员网络培训班开班式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的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邓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工作,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使用工作;承接好广西红色故事大赛优秀作品暨“四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参加主题征文比赛;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向纵深开展,高质高标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的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主要任务提纲》,听取了各工作组近期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