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杜伟参加西乡塘区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 2021-10-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20日,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西乡塘区代表团审议,与市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六个全面提质”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杜伟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对过去五年工作成就总结全面准确、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发展形势研判到位、目标明确,对各项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举措,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符合南宁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际,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五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南宁市严格落实了一系列重大部署,解决了一批难事,办好了一批实事,干成了一批大事。这五年,是南宁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发展质量大幅提升、内生动力大幅增强、宜居水平大幅提高、法治环境大幅改善、民生福祉大幅增进的重要时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

杜伟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西乡塘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坚定信心,担当实干,紧抓高等学府、高级人才集聚等发展优势,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明确定位,统筹谋划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完善投资环境、营商环境,强力抓好项目建设扩投资,在落实“六个全面提质”上做出特色、做出优势,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乡塘力量。

严丽萍、丁伟参加审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