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8届东博会林木展11月上旬将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近日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作为2021年东博会系列专业展之一的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以下简称林木展)将于11月5日—8日在南宁举行。该展将全面展示中国与东盟林业全产业链,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商机。目前,本届林木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本届林木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主题为“以绿为宝、点绿成金”。会场将设各省市林业园区合作及优势产品展区、广西林业经济发展及合作展区、花卉苗木展区、森林康养及旅游展区、木质工艺品及红木家具展区、东盟红木精品展区、林业装备展区、定制家具及人造板展区、林下经济产品展区等,涉及中国与东盟林业全产业链,将展示中国与东盟林业行业精质商品、优质项目和先进技术。

为深化林业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本届林木展将举办系列专业论坛和活动,包括国际林产业贸易论坛、国际人造板贸易论坛等,通过探讨行业发展新机遇,为企业把握最新行业发展方向和商机提供平台;将举行中国—东盟林业装备采购对接会、林产品采购对接会等针对性强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本次展览还将举办中国—东盟木文化活动等,让观众现场体验手工制作,了解木制手工文化。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林木展的有关举办情况将在云上东博会同步分享。

据了解,林木展作为东博会旗下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专业展,已成功举办10届,国内参展企业约2370家,东盟参展企业721家,成为中国—东盟林业合作的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