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山叶子花绚丽绽放 点亮你的整个秋天!

发布时间: 2021-10-28 |来源: 南宁日报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来青秀山风景区看绚丽叶子花,点亮你的整个秋天!昨日,记者走进青秀山风景区东区叶子花园,如同掉入自然里的调色盘,各色花朵美不胜收。叶子花的盛花期较长,持续到11月下旬,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紫的……走进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如同掉入大自然的调色盘,各色花朵美不胜收。记者赖有光摄

青秀山叶子花绽放。记者赖有光摄

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紫的……走进叶子花园中,你会发现原来叶子花有这么多种颜色。叶子花又称三角梅,有鲜红色、橙黄色、紫红色、乳白色等,因其形状似叶,故被称为叶子花。冬春之际,叶子花姹紫嫣红般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

花团锦簇,美不胜收。记者潘浩摄

花中骑行,心情愉悦。记者潘浩摄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叶子花的盛花期较长,可持续到11月下旬。趁着天气晴好,市民和游客不妨到青秀山东区,饱览这绚烂的秋色,感受叶子花怒放的活力。

欢乐赏花,记录美好。记者潘浩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