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建设第二家“飞地孵化器”

发布时间: 2021-11-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我市建设第二家“飞地孵化器”

“南宁—宝地”两地双园项目成功签约


记者近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南宁—宝地”两地双园项目已成功签约,这是我市继打造深圳“飞地孵化器”后的又一大科创创举。


据悉,“南宁—宝地”两地双园项目将在上海吴淞口创业园和南宁良庆区分别建设南宁—宝地(上海)创新中心、南宁—宝地创新中心两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由上海吴淞口创业园有限公司实施运行管理。


南宁—宝地(上海)创新中心将为我市建设第二家“飞地孵化器”。该创新中心将建设集科技招商、人才引进、政策展示、宝武技术交流、东盟市场对接、创业服务等各类项目孵化、加速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空间布局涵盖路演展示厅、公共会议室、公共会客室、开放办公场地、独立办公场地等。

记者了解到,上海吴淞口创业园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专业孵化服务平台,今后将围绕广西、南宁产业规划和东盟市场需求,为长三角企业和广西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双向飞地孵化服务,大力推动南宁和上海两地间人才、资本、技术、市场、供应链等要素资源的双向流动和资源共享,实现飞地孵化、资本市场对接、产业转移,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打造飞地双创标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