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奋力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11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大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系列活动,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民族地区现代化建设步伐。要加强政策引导,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构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