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共享城市温度 共筑助残事业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谢长伟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4日,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走出家门共享城市温度”残疾人专题体验活动,迎接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100多名肢残朋友、视障朋友及其亲友代表人与南宁市助残志愿者一起,游览青秀山风景区、参观青秀山廉政园、听讲廉政故事、开展轮椅健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残疾人朋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开心地完成了相关活动,在冬日的暖阳下,洋溢着欢声笑语。随后,相关领导做党建宣讲,向现场的残疾人朋友及党员干部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残疾人朋友走出室内,感受城市温度;走进人们的视野,让人们对残疾问题有更多的理解。同时,呼吁全社会关心爱护残疾人,维护他们的尊严、权利和幸福;并鼓励和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勇敢地走出家门,深度地感受城市温度,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