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小晴歌”循环播放 温差大早晚添衣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覃莹莹 |责任编辑: 李鑫

白天天气晴朗干燥,适合洗洗晒晒。记者宋延康摄

蓝天、白云、暖阳……今日,好天气继续陪伴大家。不过,早晚温差仍然较大,达到11℃,白天不懂夜的冷,大家注意保暖。

昨日,广西开启升温模式,这样的温暖将会持续到下一波冷空气到来。截至15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已升到了20℃以上,许多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超过22℃。

这两天,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早上有点寒意,中午有些燥热,太阳下山后寒意又迅速回归。这都是“秋晴”惹的祸,早晚温差超过10℃,一天恍若两季。而这样的天气,近期仍会持续。

据悉,一般人体感觉舒适的相对湿度是60%~70%,低于60%会觉得干,超过90%又会觉得太湿。

昨日,从整点天气实况看,南宁相对湿度从上午11时的67%开始下降,到了午后4时达到当日最低值36%,十分干燥。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大家记得多喝水,同时记得给肌肤补水。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26日到29日,南宁市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天气干燥,昼夜温差大。

其中,今日白天,南宁市晴间多云,气温13~24℃,东北风1~2级。天气晴好,风干物燥,适宜晾晒被褥。

未来三天,广西除百色局部有小雨外,其他地区均为多云到晴的天气,白天空气相对湿度较低,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秋冬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频率越来越高,火灾隐患逐渐增多,大家不要大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