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春艳 |责任编辑: 李鑫


宣传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昨日上午,兴宁区朝阳街道办联合兴宁区防艾办等单位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让更多人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当天的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中穿插进行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群众纷纷举手抢答,在互动中加深了对防艾相关知识的了解。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资料,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等,向行人普及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树立主动检测、知艾防艾的意识。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环保宣传袋300个、围裙300条,免费赠送计生用品100多盒、有奖猜谜奖品250余份。朝阳街道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广覆盖、重实效的原则,大力开展防艾宣传,提高群众防治艾滋病意识和能力,培养群众“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