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一批重大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黄日强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宾阳县举行2021年11月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这批重大项目包括洋桥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综合利用、南宁温氏佳丰食品有限公司肉禽屠宰加工、黎塘“超级田螺街”城市综合体等1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达18.0184亿元。

据了解,洋桥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约1700亩;南宁温氏佳丰食品有限公司肉禽屠宰加工项目占地5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项目达产后可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黎塘“超级田螺街”城市综合体项目总经营面积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思陇镇新型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5400万元,占地面积约22800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设备产能可达每小时300吨,加工生产的新型材料可满足宾阳县及南宁周边县份高速公路、国道干道公路、市政道路、园区道路等路网建设的市场需求。 

据介绍,此次活动中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具备开工条件。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宾阳县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持续推进“工业强县”战略、实现宾阳工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