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激励干部勤政廉政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超前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江南区党委、政府作出决定,对2020年度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2020年,江南区成功创建了‘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最近又获评全国首批‘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这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区党委、政府英明决策的结果,是各个业主单位积极参与创建的结果,是我们局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城区各部门支持配合的结果。我只是干了分内的工作,感谢城区党委、政府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江南区文广体旅局局长唐柳青得知自己获评“2020年江南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先进个人”的消息时,发出了由衷的感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江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调度、保发展,聚焦“六强”重点工作,121个强首府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43亿元,助推经济持续回暖,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城市品质全面提升,乡村生活更加美好,发展活力有效释放,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有力有序,推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城区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城区对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科技创新、商贸和服务业发展等8个奖项、50个先进集体、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近期,江南区还对城区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整,提拔了12名干部,为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江南区主要领导专门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围绕建成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目标,紧扣城区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围绕“六个聚力”,实现“六大提升”工作思路,对城区党委、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要主动担当,抓紧落实,一抓到底,善作善成。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进行了任命,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此外,江南区从各级部门选派了53名高学历、专业化、日常表现好、有发展潜力的在职在编干部分赴改革创新、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维护稳定等“四个一线”岗位进行实践锻炼,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强首府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新局面,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