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9日,政协第十二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和听取市政协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在前、干在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具体实践,推动下一步工作,谋划明年各项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与所在界别群众的联系,把履职活动变为知民、爱民、为民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感恩奋进,把高质量发展这个主旋律唱准、唱响、唱好。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热潮,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终端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首府民族团结进步繁荣发展。市政协机关要充分发挥后盾单位作用,举全政协之力,做好产业发展、结对帮扶等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要精心部署,认真做好2021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委员评议工作。要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边作新、梁平江、蒋晓筠,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