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点定位抓谋划 勇于担当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李依依 |责任编辑: 李鑫

高点定位抓谋划勇于担当抓落实

江南区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江南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江南区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点定位抓谋划,勇于担当抓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在江南区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会议要求,江南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系统谋划,主动融入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南宁国际铁路港、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抢抓时间节点,全面查漏补缺,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维稳信访工作,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持续发力,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展现江南新担当、作出江南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