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跑出加速度 跑出新风采 跑出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跑出加速度跑出新风采跑出好成绩

市金融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市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南宁市金融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南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金融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坚持政策为大,突出抓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坚持项目为王、创新为要,突出抓好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建设;坚持环境为本,突出抓好金融风险防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队伍。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这场接力跑中,跑好金融这一棒,跑出加速度、跑出新风采、跑出好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