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多级联动聚力量 履职为民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广西军区司令员何仁学以人大代表身份到南宁横州市横州镇上淇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立法联系点开展“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何仁学与进驻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一同实地考察横州市校椅镇石井村委石井街、中国·茉莉小镇茉莉花交易市场、茉莉极萃园、横州镇上淇村委笔木脚屯。随后,何仁学在联络站与联系的基层人大代表见面,并参加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

“促进茉莉花产业发展、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民情沟通会上,与会代表和基层群众认真听取了横州市关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工作情况汇报,围绕会议主题和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言献策,当地政府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解答和表态,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何仁学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与推进壮美广西建设有机统一起来,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力量。

南宁市委常委、南宁警备区大校司令员茹雷,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如斯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