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2021从都国际论坛”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精神;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南宁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杜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

需要常学常新、悉心感悟、紧跟紧随。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需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落实落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系统擘画宏伟蓝图,需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执行。学习贯彻刘宁书记在南宁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牢记嘱托、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找准政协履职的着力点,坚持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南宁市落地见效。


杜伟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强化学习宣传、强化重点工作、强化作风保障,加大学习贯彻力度,自觉扛起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要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绩效考评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压实责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严丽萍,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凤君、唐咸兴、边作新、梁平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黎琳、潘永钟、蒋晓筠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