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奋力推动首府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粟盛民 |责任编辑: 李鑫

奋力推动首府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宁市国家档案馆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召开馆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强调要切实以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首府南宁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增强学习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全馆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切实以党代会精神引领首府南宁档案高质量发展。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深入学习理解,全面系统抓好贯彻落实。作为基层档案部门,要贯彻实施好新修订的档案法,更加忠诚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职责,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特别是要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新时代党领导人民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史记录好、留存好,紧紧围绕四个“好”的目标要求,守正创新、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确保首府南宁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首府南宁档案工作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