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紧盯重点再发力 狠抓落实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紧盯重点再发力狠抓落实稳增长

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12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当前经济运行分析调度视频会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分析我市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廖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但与年初确定的目标比仍存在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分任务、点名字、列重点、抓督导”的工作要求,正视问题,深剖根源,深挖潜力,弥补差距,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肩、时间到天,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形势越是复杂,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大家坚定信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以增量提质量,切实做到挂帅出征,分解任务,紧盯重点,破解难题,加强服务,狠抓项目,全力冲刺。要坚决落实目标总控、责任到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过程导向,做到心中有数、眼中有物、手中有活。要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建立项目为王的考核机制,强化项目库建设和重大项目集中攻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目标细化支撑,进一步挖潜力、补空缺,按照“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节点化”推动工作落实,确保终端见效,奋力交出本县区本领域最好成绩单,为全市目标任务完成多作支撑、多作贡献。


会议还就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好“两节”,和围绕“1+3”重点工作抓好谋划、做好年终各项考核验收工作、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谋划部署好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谋划产业链供应链大招商系列活动等作出部署要求。

朱会东、陈竑、丁伟、刘宗晓、边作新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