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度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度廉政集体谈话会议,推进党员干部廉政谈话提醒工作常态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伟指出,全市政协干部要不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工作政治水准,助推党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体政协委员对党忠诚,努力把各界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杜伟强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齐心协力履行“一岗双责”。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坚持实践实干实效,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书记引航担使命”主题活动,强化上级党组织监督,做实做细同级监督。同时,全市政协系统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做好规范支部工作,积极探索、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的形式和载体,丰富政治生活;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党建各项考核指标。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正风肃纪,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杜伟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树立“一线”意识,做好干事创业和廉洁自律的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严管厚爱,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贯穿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全过程;要强化监督,建立岗位廉政风险管控,规范权力运行,筑牢廉政防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严丽萍,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唐咸兴、潘永钟、边作新、梁平江、蒋晓筠,秘书长李兵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