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强化责任担当 加速打造“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品牌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欧阳怡 |责任编辑: 李鑫

强化责任担当加速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品牌

南宁市教育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南宁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职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奋斗,立足岗位再创新绩、再建新功。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确保教育领域始终是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组织集中学和个人自学,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要切实做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五项管理和“双减”等教育改革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新课程改革及“双减”背景下,探索出一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新路径,加速打造“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品牌,为强首府战略贡献教育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