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动“三服务”终端见效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三服务”终端见效

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举行


12月15日,市委办公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更多“党办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刘胜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深悟,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夯实对党忠诚根基。

会议强调,要坚持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首府落实落地。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首府各项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落实强首府战略,按照“1+3”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六个全面提质”,扎实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深落细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统筹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