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发挥统战优势 为首府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发挥统战优势为首府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市委统战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举行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12月15日,市委统战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岗位实际,结合近期所学所思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理论探索启迪智慧、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发挥统战优势,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凝聚最广泛的统战力量,在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中走在前作表率,持续抓好自身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凝心聚力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