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南宁市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南宁市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南宁市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邕宁区举行。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苏东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苏东山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等多个方面,结合我市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随后,苏东山来到邕宁区民族中学,和党员干部群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问题开展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精彩的宣讲引起了邕宁区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报告讲解,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邕宁区教育工作实际,全力打造‘品质教育学在邕宁’系统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邕宁区教育局副局长林盛锋说。中共邕宁区委党校副校长谢集娟表示,今后将用好邕宁本地红色基因库,盘活各类红色资源,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向群众拓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