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 激励干部担当实干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激励干部担当实干

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举行


12月16日,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4·27”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推动党员干部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紧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实干,树牢讲担当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加大选拔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猛将闯将干将力度,坚决调整“昏庸懒散拖”干部,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持续选派党员干部到重大任务、重大斗争一线和条件艰苦、矛盾集中的地方,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等工作中,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让鲜红的党旗在各类重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