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普通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6亿元

发布时间: 2021-12-20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吴丽萍 黄春秋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普通公路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12月10日,全区普通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16.47亿元,占年度责任目标303.13亿元的104.4%,提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今年广西普通路网续建项目共127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0个。截至目前,路网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97.6亿元,占年度责任目标194.4亿元的101.6%,其中S208线三江富禄至丹洲(二期)等3个项目实现开工,S210线来宾良江至宾阳武陵等11个项目完工,完工里程约355公里。农村公路方面,今年续建项目2139个,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18.9亿元,占年度责任目标108.8亿元的109.3%;今年已开工项目2099项、开工率98.13%,完工项目1669项、完工率78.03%。

据悉,为打赢普通公路项目建设收官之战,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实施“分片包干”制度,分片区或分项目定期开展综合督导;进一步梳理普通公路项目资金、用地等要素落实情况,加强部门合作,督促建设单位及时落实项目建设要素保障;针对个别推进不力的工程项目,组织召开约谈会,对项目相关责任单位及负责人进行约谈,推动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