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1年南宁市创城办第15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0日下午,2021年市创城办第15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立勇对我市创城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首府南宁创城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市创城办主任,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第一年,也是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启动之年,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已进入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开足马力,下足功夫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带头干,及时掌握重大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对标对表测评标准,聚焦考评项,聚焦扣分点,聚焦精细化,逐条逐项强化措施、集中攻坚、狠抓细节、对标进档,将工作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分值,做到分毫必争,精益求精。要强化重点、强化薄弱环节、强化沟通,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力争在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邓亚平、张自英、魏凤君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