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突出精细化管理 提升创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1日下午,首府南宁创城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长、市创城办主任,市委副书记杨维超率队到青秀区开展创城实地督察工作。

杨维超一行先后深入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场所,现场督查环境卫生、杂物堆放、车辆停放、车位施划、消防设备设施、线缆设置、占道经营等情况,针对查摆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杨维超指出,经过前期的努力,青秀区创城工作成效显著,但在工作中仍然存在不足,还有不少细节仍需完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长效机制,切实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合理规划、明确划分停车泊位、经营区域,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畅通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强化动态管理,加强日常巡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紧盯创城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掌握动态、反馈情况、督促整改,把创城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合力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杨维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易反弹”问题,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注重从细节着手,通过合理设置各项便民服务设施,扎实做好环境清理、卫生保洁等工作,实现精细化创建、常态化管理,打造安全卫生、干净整洁、和谐美好、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群众充分享受到创建的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