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宣讲团到我市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1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峰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亚平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尧、市政协副主席蒋晓筠出席。


郭志峰对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主要精神等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展开分析讲解,讲实讲透一个政治保证、一个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三个共同愿景、一系列工作要求,强调这一目标任务体系是应对挑战、抢抓机遇的总体谋划,是着眼全局、展望未来的战略布局,是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全景图、路线图、施工图。

报告会后,郭志峰来到青秀区秀山社区开展互动交流,对社区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清廉广西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社区干部和基层工作者一致表示,要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融入日常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党员和群众,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