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凝聚思想共识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1-12-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李鑫

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

南宁日报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月23日,南宁日报社召开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邀请广西党史国史宣讲专家库成员李金庆教授为报社党员干部作题为《总结历史面向未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奋勇前进》的宣讲。

当天,李金庆教授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多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几类典型案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阐明了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新时代优秀新闻工作者。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