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观看红色电影 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12-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责任编辑: 李鑫

观看红色电影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广西福建总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电影党校参观学习


12月22日,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广西福建总商会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南宁经开区两新领域电影党校暨盛天上影电影党建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电影党校)考察学习,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电影党校以打造特色电影党建教育基地助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

当天,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电影党校“红船起航”、百位电影人拼图展板、“看电影学党史”、“电影时光隧道”等展区,并在影片《战狼2》实景展区进行体验,了解中国红色电影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电影党校位于江南区壮锦大道江南盛天地1号楼3层,是南宁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打造的“以影院为载体,以电影为道具”的电影党建教育基地。电影党校以“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为立足点,发挥影视文化在大众思想传播、社会舆论导向方面的功能和影响,向党员群众宣传党的思想、党的文化和党的精神,积极传播主旋律和主流价值观。自今年6月揭牌以来,电影党校充分利用红色电影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电影党课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电影党校将充分利用电影作为宣传窗口的特质,做好传承红色基因的“火炬手”,握好时代“接力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党史知识,激励广大两新组织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