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参加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2月27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度参加单位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台盟南宁市支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科协、市侨联、市工商联等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对市政协2022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伟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在中共南宁市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通过政协平台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首府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政协工作离不开各界的支持和全体委员的努力。特别是大家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办公室要把意见建议及时整理归纳,认真研究吸纳,抓紧修改完善好工作报告。 

杜伟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切实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2022年政协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贯彻落实市委“1+3”工作思路,以助推大力实施“六个全面提质”为主攻方向,奋力书写首府政协崭新篇章。要充分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职能作用,形成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通过专题调研、社情民意、重点提案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杜伟强调,市政协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各参加单位知情明政、参政议政搭建履职平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各参加单位积极为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准备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和提案,认真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梁平江,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