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学习 廖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1-12-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市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学习

12月27日,市政府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为加快首府高质量发展,把南宁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首善之地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廖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前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聚焦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提出要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具体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

“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赓续红色血脉。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涵养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创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会议强调——

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更加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着力抓好“1+3”重点工作。要保持经济平稳增长,重点抓好冲刺年度目标和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跨境产业链供应链,大力发展向海经济,建立“项目为王”工作机制。要鼓起老百姓的“钱袋子”,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首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城市安全。要形成大抓落实之风,市政府各位领导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盯住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推动形成“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目标”的生动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