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一高新企业再获评优秀(A类)国家级孵化器

发布时间: 2021-12-2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向国泽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全国1287家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的2020年度评价结果,共有258家国家级孵化器被评为优秀(A类)。其中,南宁经开区园区内一高新企业——广西联讯投资有限公司(联讯U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连续两年榜上有名。

此次评价结果中,广西共有3家国家级孵化器再次获评优秀(A类)孵化器,联讯U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南宁市唯一一家优秀(A类)国家级孵化器,为南宁市乃至自治区科技创新创业事业和孵化服务工作增添了新动能。

据悉,联讯U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由广西联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广西贝德园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运营,以健全、专业的孵化服务体系为基础,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为重点,构建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的孵化模式。截至目前,共吸引180余家企业入驻孵化,入驻率超过97%;培育出高新技术企业30家,其中规模或限额以上企业4家;申请或授权各项知识产权1500多项。在金融方面,“联讯U谷”共组织项目路演20次;组织大型融资对接会8次、小规模融资对接会35次,切实帮助企业完成融资金额近2亿元,2020年入驻企业年总产值超过15亿元,总税收达8512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