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回望邕城百年党史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赵芳 |责任编辑: 李鑫

《中国共产党南宁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出版发行

回望邕城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近日,经中共南宁市委同意,由中共南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南宁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一书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采用以编年体为主、纪事本末体为辅的编纂体例,将发生的大事、要事按时间顺序排列记述。全书约50万字,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系统记录了1921年7月至2021年6月100年来南宁市在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大事,力求全面准确地反映南宁市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

该书从载入史册的南宁党史大事,回顾南宁党组织的光辉历程,引领南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品悟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之魂,对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信仰、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