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昂扬向上真抓实干 守好粮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李鑫


日前,南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粮食局要充分认识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首府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全力推动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全面迈向高质量发展。要以专项整治问题整改为契机,针对自查自纠发现涉及影响全市粮食安全的体制机制等重大问题,组织专门力量研究和推动解决储备业务与经营业务分离、建立储备粮动态调整机制、粮油储备布局不够平衡、储备安全监管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把专项巡察成效体现到工作中,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主动对标对表目标任务,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统筹抓好绩效考评、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手抓,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