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与时俱进提升能力 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宾艺苑 施延 |责任编辑: 李鑫

与时俱进提升能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南宁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南宁市妇联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提升全市妇联组织开展妇女工作能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黄传英作了题为《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在现场互动交流中,黄传英就如何引导广大妇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大家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让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引领各行各业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