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学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一天。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审议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全面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审议《南宁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工作规定(修正草案)》;其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宏博、黄均宁、周如斯、刘志烈、陈尧,副主任、秘书长范卫东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韦武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梁毅,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不是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的市二级巡视员、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