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获评自治区级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示范市

发布时间: 2022-01-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依江而建的体育基础设施成为市民健身的好去处。记者黄红锦摄

  近日,2021年度自治区级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示范市、示范县(市、区)名单公布,南宁市获评2021年度自治区级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示范市,是全区14个地市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为推进广西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深入全面开展,广西全民健身工作厅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区开展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进行评估,并结合各相关单位的意见评选出2021年度自治区级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示范市、示范县(市、区)名单。 

2021年,南宁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目标,以理念、机制、政策、规划、组织、设施、队伍、活动、信息技术“九融合”为主线,共克时艰、改革创新,推动全民健身开创新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不断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丰富体育组织、强化健身指导服务、弘扬健身文化,构建城市社区“10分钟健身圈”,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