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廖立勇率队督战传统优势产业“早抓快干一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李鑫

坚定决胜信心“早抓快干一季度”

坚持全产业链发展推动转型升级

1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立勇到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记者梁枫摄

1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廖立勇率队督战传统优势产业“早抓快干一季度”工作,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以首战就是决战的决胜信心,努力赢在一季度,奋力实现经济工作良好开局,为全年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廖立勇到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蛋黄酥”现代新型食品公司,曾作为广西品牌代表受邀参加第30届香港美食博览。调研中,廖立勇鼓励企业一定要坚持守正创新,把好质量和安全关,依托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拓展市场销售渠道,加强研发和营销,推动企业向品牌化、高端化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加强本土企业培育,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强化保障,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保驾护航。

在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廖立勇走进生产车间,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出实招、解难题。广西福之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一家本土培育全屋定制品牌走出广西,分别在云南、贵州等地布点设立直营点。廖立勇强调,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做优存量,要坚持全产业链思维,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进一步整合用好首府南宁及周边资源优势,不断激发传统优势产业新活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认识一季度经济运行的特殊重要性、严峻复杂性,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采取强有力举措压紧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赶早向前,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丁伟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