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7日,市政协召开2022年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54名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政协发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会上,张发良、黄家仁、岑可成等部分离退休干部对市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伟代表市政协向离退休干部及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在中共南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出色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开展了以“同心向党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人民群众办成一系列实事好事;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政府重点工作建言资政、献计出力;成功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完成新一届政协换届工作,全市政协系统履职能力得到新提升,全市政协工作开创全新局面。

杜伟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围绕市委“1+3”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杜伟表示,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政协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发挥“老政协”优势,做好“传帮带”,把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传承运用好,为新时代首府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魏凤君、黎琳、梁鸿、唐咸兴、潘永钟、边作新、梁平江、蒋晓筠,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