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铸忠诚 显担当 振士气

发布时间: 2022-01-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铸忠诚显担当振士气

南宁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南宁市公安局举行庄严的升警旗仪式。    (于宏摄)

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新时代首府公安队伍良好风貌,1月10日,南宁市公安局举行了升警旗仪式。

9时30分,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各部门民警、辅警代表排列成整齐方队。“全体立正!出旗!”一声令下,特警礼兵护卫着警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升警旗!”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一面警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同时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充分表达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此后,全体民警、辅警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参加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他们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全力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2021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锚定进入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方阵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城市安全“三件事”,扎实推进“固稳、利剑、云网、法治、强基、砺警”等工程,在护航首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了公安机关的担当作为,在“国字号”、省部级荣誉层次数量上创下近年来新高。

2022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继续把捍卫首府政治安全之职、守牢反恐维稳底线之责、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南宁建设之任扛在肩上、落在脚下,全力服务保障首府高质量发展,在维护稳定上彰显新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在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上展现新风貌,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贡献公安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韦峭、农媛、李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