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聆听模范事迹 激发奋斗之志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工匠何位经分享奋斗经历。记者黄红锦摄

1月12日,南宁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劳模工匠进企业主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供电局凤岭办公区,4位先进模范人物到企业现场为职工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梁树华,全国优秀农民工、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陈仁桂,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南宁市绿城南方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师莫永芸,2020年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工匠何位经分别作宣讲报告。4位劳模工匠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和先进事迹,展现出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勤勉苦干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一名干部职工。参会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学习并践行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感受劳动的价值、劳动者的伟大,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长成才。南宁供电局计量中心职工黄贤艳说:“听了4位劳模工匠的事迹,很受感动,我一定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4位劳模工匠还来到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作宣讲报告。“希望通过这次宣讲报告会活动,推动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掀起学习劳动模范、争当先进的热潮。”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国任说。

(记者/陈媚、杨英杰、黄红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