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压实各级党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 2022-0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丛敏 |责任编辑: 李鑫


为确保群众健康过节,连日来,西乡塘区纪委监委进一步压实城区各级党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室组地”联动方式,主动把督查工作靠前移,组织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80多人,每日由委机关班子成员带队,严格按照《南宁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十严格”》标准,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做到监督检查不缺项不漏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要跟进到哪里。

西乡塘区纪委监委始终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强常态化明察暗访,做到监督全领域、无死角、全覆盖。不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手段护航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去年以来,共派出督查组175个共计497人次,通报存在问题254个,印发督办函3份、监察建议书2份,及时有效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开展疫苗接种监督检查22次,发现问题48个,共约谈5个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去年金陵镇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问责1人,立案1件。

 

相关文章